好事來發生

2017-10-24
感謝中天快點報導


【好事來花生】傳承鄭美香一甲子年的好功夫,靠著一粒花生米打天下,以最熟練的技術製造鹹香酥脆的產品,紅土花生更是花生控的最愛。「我們很清楚每一粒花生米或蠶豆酥的來源!這50年來,不管在苗栗或屏東,我們都努力從傳統中學習創新的經驗,我想擁有這一個時代,屬於我們的良心食品。」29歲的家族產業第三代,好事來花生創辦人白思穎說著。



1(圖/好事來商行提供)



近期也為了愛美的女性,推出了養生系列-黑豆茶,黑豆排水助排便的特性,不只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,連婆婆媽媽們喝下後都開始團購,說喝時覺得彷彿回到了過去,原來茶包內不只有黑豆,裡頭還添加了決明子和紅小麥,難怪有著"家"熟悉的味道,長輩們這樣說道。好事來黑豆茶,經過了131道農藥及黃麴毒素檢驗,黑豆茶不黑心,精選與一般不同的小黑豆,一包茶包有著比一般黑豆多兩倍的青花素,三種配方,讓喝過的人都一試成主顧。創辦人白思穎本身也是個貓奴,近期為了紀念愛貓,推出了義賣系列-公益黑豆茶組,不只大方回饋顧客也在每一組售出後「捐出50元」給屏東海豐黃雪媽媽狗園,老闆說沒有賺錢沒有關係,就為了讓顧客高興,也讓流浪貓狗有下一餐,延續浪浪們的生命,並呼籲大家請以領養代替購買。



2(圖/好事來商行提供)



「好事來花生,推動的是『七天直送,新鮮現炒』的品牌精神,不只黑豆茶,花生和堅果才是真正紅了五十多年的不老商品。「工廠的花生來源一律都是在自己經營的農場契作採收,遠自中國新疆,近一點的是雲林北港,我們很清楚每一粒花生米的來源!」好事不去庫存產品,而是有限生產,趁新鮮出貨,讓買家吃的實在安心




第三代改變了包裝「符合現代的小資包裝,客製化設計禮盒,也可以提供形象設計!」,還曾讓松菸董事長高興點頭下訂。過去的花生堅果食品廠,所提供的是產品,現在希望我們還能提供的是『服務』,以及『生活趣味』,嗑瓜子之外,泡一壺黑豆茶,聊是非,也可以豐富生活的感受與享受,讓傳統味也可以很時尚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3(圖/好事來商行提供)



更多好事來發生品牌相關訊息:

★好事來花生FB粉絲團 (點我)

★好事來花生中官網-禮盒系列 (點我)

★拯救浪浪計畫:義賣系列-公益黑豆茶組 (點我)

★屏東海豐黃雪媽媽狗園 (點我)